close

近年來,租借WiFi分享器在國外旅遊越來越盛行,當然在歐洲也是囉

身為一個路痴,除了紙本地圖外、也非常需要Google Map的帶領,不然就要迷失在比琉森大上好幾倍的大城市了⋯

這次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維也納當地的WiFi租借商「FLINK」,一點進去網站就發現他們的上網方案是吃到飽!馬上就決定是這家啦XD

這家租借商雖然位於維也納,但在整個奧地利上網也是沒問題的!所以不管您是要去奧地利的哪個地方,這台WiFi都可以使用

網站很可愛吧~是我喜歡的簡潔設計風格

 

FLINK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租借的方式可以選擇「線上預約租借」和「現場租借」,價錢如下:

FLINK2.jpg

 

FLINK3.jpg

 

線上預約雖然比較貴,但好處是可以將機台寄送到飯店,這麼一來到飯店check in後就能夠立刻上網,方便很多

 

我在維也納的住宿地點其實並不算飯店,而是像民宿一樣的日租套房

突然就這樣一個包裹寄到民宿,可能主人也會很困擾吧⋯⋯(^_^;) 所以最終是決定到現場租借

 

能夠提供現場租借的地點如下,藍色的是飯店(僅限住宿房客租借),黑色的就是一般的租借地點。(可以點進去官網查看詳細地點)

FLINK4.jpg

FLINK5.jpg

各個租借點的營業時間~別撲空了。

FLINK6.jpg

FLINK7.jpg


我租借的地點是在遊客中心,就是照片中左邊的建築物唷

FLINK8.jpg

到櫃台之後,櫃檯人員會請你用遊客中心的平板填寫申請WiFi所需要的資料,包含付款(目前只接受刷卡:VISA, MasterCard, Diners, JCB, American Express,以及PayPal或是任何能夠立即轉帳的銀行付款方式,不接受現金付款唷!)

 

在這裏發生了點狀況:我是11/6租借機子,預計11/8歸還。

不過選項裡只有從11/7開始,因此服務人員趕緊幫我聯絡承租商,請他們幫我多收取一天的費用(不然我只能租兩天了啊啊啊

付款完之後會收到一封email,確認您已經成功租借WiFi。(遊客中心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)

 

接著服務人員就把機子拿出來啦~盒子也是超可愛的

 

FLINK9.jpg

 

裡面附有WiFi分享器、電源線跟使用說明,基本上一開始拿到時已經是充飽電的狀態,所以可以立即使用

 

FLINK11.jpg

 

機子近照。感覺是華為最新的機種?

 

FLINK10.jpg

 

歸還的方式可以選擇「現場歸還」或是「信封投遞歸還」,後者會再多收3€

 

本人有過大的自信覺得自己來得及回到遊客中心現場歸還,於是就選擇前者了(不過在最後一天整個悲劇,時間超緊迫,全速衝刺到遊客中心後又再度衝到火車站搭車

所以我推薦「信封投遞歸還」這個方式,就是把剛剛的整個盒子放到承租商給的信封中,再投到當地的任何一個郵筒即可。

如果您是住在飯店的話,只需要把信封交給飯店人員即可(承租商會主動與他們聯絡)。


我在維也納基本上機子收訊都還不錯,

除了第二天在Prater公園附近的餐館吃飯收訊比較差之外,其他時間都能順暢的上網

 

整體來說,我對於這次的租借經驗真的很滿意,因此非常推薦在奧地利租借這個WiFi分享器旅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mpsxxx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