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季是最適合來瑞士的季節,天氣不會太熱、也可以到終年有雪的高山玩雪(之後會再新增相關文章^^)

 

前陣子聽說琉森湖邊將有煙火大會,就去看了一下

煙火22:30才開始,意外的很晚!後來想想也對,因為瑞士的夏天大概也要晚上8點過後才會日落

這張照片拍的時候已經是9點了、天還是好亮啊~

 

 

現場也有攤販在賣飲料和食物, 不過都不便宜。所以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去超市買囉(結果火車站的超市也是大爆滿囧)

現場到處都是人,很容易跟朋友走散,最糟糕的是我朋友還被摸了一下屁股⋯瑞士雖然治安不差,但在這種人多的場合真的得更加小心才是(´・_・`)

 

好不容易來到了22:30,重頭戲的煙火秀終於來啦! 我前一刻還在排隊買烤香腸,超怕來不及找到好位子看,還好站的地方很不錯😁 

   

 

整場煙火施放的時間長達半小時,一邊看的時候我的內心吶喊著:「我的學費啊~」學費聽說也有一些拿來繳稅了,所以應該也有被拿來當作煙火施放的經費來源吧XD

 

煙火結束的時候到處都是人,差點趕不上回Alpnachstad的火車⋯還好最後平安的回到家了。

 

實習期間還可以回來我最愛的瑞士城市真的很開心,剩下3個月就可以繼續回琉森唸書了!

下一篇是薩爾嫩的嘉年華活動唷:D

arrow
arrow

    vampsxxx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